gengkis 发表于 26-1-2013 11:19 PM 啊萬兄不需要月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_gan5550 发表于 27-1-2013 01:26 AM 哇!这么贵哦!那R6比较贵还是啊万呢?
YOSKE 发表于 26-1-2013 07:15 PM 阿萬哥你的阿萬月供多少? 維修費高嘛
大明明 发表于 26-1-2013 07:10 PM 快慢耗油有分别的咯,120Km/hrs 以下 RM0.09 per Km,上到 RM0.13 per Km 也可以咯。。。
zack11-22 发表于 26-1-2013 02:51 PM 不够米啦!够我不买meh。肥佬做z800不好看的。。。
ABUGARCIA 发表于 27-1-2013 12:57 PM 我打95的话就大概rm20那样就满了。。。如果顺顺的跑不要一直跑快快的话就大该rm20跑150km^^!!!
ABUGARCIA 发表于 27-1-2013 01:05 PM 你那样说话我会很伤心的咯!!!
gengkis 发表于 27-1-2013 01:34 AM R6是600cc R1 是1000cc 你說那個貴啊
woody29 发表于 27-1-2013 09:21 AM 哦哦,很省油下,你是驾着这辆Z800的吗?
大明明 发表于 27-1-2013 02:35 PM 是滴,不过很少驾的咯。。。
ABUGARCIA 发表于 27-1-2013 03:20 PM 我天天都驾。。。天天都想和她亲热^^!!!
daniel_gan5550 发表于 27-1-2013 02:10 PM 哦!原来是这样哦!我还以为是第6代哦!哈哈
Hanson_V2 发表于 27-1-2013 05:25 AM Bank都要阿万哥才能够维持,你认为阿万哥供多少?
gengkis 发表于 27-1-2013 07:06 PM 現在買重騎的大多數都是給40%以上頭期的
woody29 发表于 27-1-2013 02:38 PM 做么将少驾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2 PM , Processed in 0.0929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