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nyap 发表于 30-11-2012 10:04 AM 是啊,性价比蛮高的,比cfmoto还便宜,马力又是同级双缸里最高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30-11-2012 10:09 AM 外表又够杀, 不过听说姿势太趴了,对老人家来说,是一种折磨。。。
ckloong 发表于 29-11-2012 09:09 PM 在facebook naza bikes有说到只改了fairing,后悬挂換了kayaba和meter
alvanyap 发表于 30-11-2012 10:13 AM 是很趴,远途还好(可以整个人就直接趴在大油缸上),近近又塞车的地方要死 @@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30-11-2012 02:34 PM 大大,据说此机车的引擎会很热。。。请问可由这方面的详细资料??
cheng173 发表于 30-11-2012 09:49 AM 还要慢慢等啊!!我真可怜!!!哈哈~
cgkho 发表于 6-12-2012 04:01 PM 经过naza的魔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18 AM , Processed in 0.06589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