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wer 发表于 4-9-2012 11:34 AM 杀,给我的感觉是说:“敢就来惹我啊!干!”
使用道具 举报
CCC88 发表于 4-9-2012 10:50 AM 恶bike
他...就是那么恶!
san-@0327 发表于 4-9-2012 05:43 PM 88大,几时带这恶bike回去呢。
steveseow99 发表于 4-9-2012 07:27 PM 这车大概就是这感觉了,呵呵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4-9-2012 09:10 PM 比起Z750更加的肌肉感十足,即有型又有款 btw,马币50K?Z750都不止这个价钱了
花生小弟弟 发表于 4-9-2012 09:57 PM 越看越像636。。。。 最好来个Z800SX吧
ar\'jinamoto 发表于 5-9-2012 02:04 AM z1000的弟弟z800?! 我也听说明年年头推出ckd了~50k+~ 但是.......我没子弹......
CCC88 发表于 5-9-2012 05:07 PM 等中左大彩先
san-@0327 发表于 5-9-2012 09:57 PM 你没子弹,我没维他命M。
ar\'jinamoto 发表于 5-9-2012 10:44 PM 买了还中‘莲子羹’~ 痛+烦
san-@0327 发表于 5-9-2012 10:02 PM 有咪靓字,分给大家中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24 AM , Processed in 0.08416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