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Timber123 很少放在public parking。所以也没有什么防盗系统。 夜铃 发表于 28-6-2012 10:43 PM
车头锁,前diskbreak,铁链拉柱头锁前轮,再加个alarm 我住公寓而已,没有保安员那种。暂时依然 ... kclim123 发表于 28-6-2012 11:43 PM
哈哈!~ 还是你在那一带很有“朵” 的,谁动到谁的手就断掉 但我觉得也要看住的组屋马来人或印度 ... Timber123 发表于 28-6-2012 11:49 PM
其实我知道你住哪里 你的KSR是黄色的,排气管也改过了~ 对吧~ 我住也很靠近你那边,看来我不要 ... Timber123 发表于 28-6-2012 11:39 PM
什么人都有,印度人,马来人,外劳等等。。但是大部分都住这里蛮久了,所以因该不会乱来。。 kclim123 发表于 28-6-2012 11:56 PM
你又知道?你骑重机的?我那边没有什么人骑重机的,ksr跟lc七千多,我都买前者啦,虽然不能跑 :r ...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08:54 AM
我是在一个叫18的论坛才知道原来你是那个黄色KSR的车主 我还没买,想买200CC或250CC的摩托, 但是我也 ...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10:00 AM
以前是住组屋的,摩托拿回来第一晚就有人想偷了,用小刀来开锁……结果他的小刀断了 魂藏冬喜 发表于 29-6-2012 10:23 AM
你是什么重机?那边黑皮很多,我每次经过他们都lang油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10:40 AM
还没买~ 但就是考虑着KTM Duke200,担心买回来给人弄花或弄坏 但我知道25千组屋那里有个马来人驾黄色 ... Timber123 发表于 29-6-2012 10:55 AM
我拿去修理的时候,摩托店的人说锁里面有螺丝,他觉得有人要偷摩托却不成,所以我的钥匙插不进, ...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9-6-2012 11:08 AM
回复 Timber123 是,现在搬去排屋了。当时骑的是KRR,不过终于还是被偷了(在外面)…… 魂藏冬喜 发表于 29-6-2012 11:24 AM
我是住公寓的我的motor是有自己packing(但要给年费那种)每个小时都有保安checking,出入大门都要用sesion ... jazzRay 发表于 29-6-2012 12: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4 PM , Processed in 0.07410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