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要辛辛苦苦讀大學?因為希望將來能覓得好工作:爲什麽要好工作?因為好的工作能有豐厚的工資 ... Panacea 发表于 31-3-2012 10:4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還可以嗎?我已經20多了。。。現在才來轉會不會很遲了? Panacea 发表于 31-3-2012 09:55 PM
读大学不过只是过过程,并不代表读大学的人就一定赚很多。 没读大学的人就找不到吃?? 这样的想法 ... devil050901 发表于 31-3-2012 10:48 PM
所以閣下的言下之意是。。。?應該馬上集結資金,籌錢。。。擁有雄厚的資金才是王道。。。?然後創 ... Panacea 发表于 31-3-2012 10:53 PM
回复 Panacea 我不是大学生,在office工作,薪水才1800.做了要接近4年。 yaobeihak123 发表于 31-3-2012 10:52 PM
回复 Panacea 我也不知道要搞什么生意。没有读到书,没有头脑。 yaobeihak123 发表于 31-3-2012 11:00 PM
读大学,也看你读出来的文凭有没有市场需求。。 再来看你的造化了。。 卡螺丝 发表于 31-3-2012 11:03 PM
是的。。。時代一直在變。。。還記得以前很多年前羅漢魚風靡全馬嗎。。。?現在。。。 Panacea 发表于 31-3-2012 11:1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6 AM , Processed in 0.0753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