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找份account assistant的工呢??? blue_obs 发表于 30-3-2012 04:0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fensiang. 没关系。。 郑汉良 发表于 30-3-2012 04:09 PM
回复 fensiang. 我上班时间不上网的,我今天是假期。 郑汉良 发表于 30-3-2012 04:14 PM
回复 fensiang. 这个不在你管辖之内 郑汉良 发表于 30-3-2012 04:17 PM
工作在seremban,diploma,三年clerk咯。。。 yuki90 发表于 30-3-2012 03:45 PM
回复 fensiang. 这个我知道,所以你该quote我楼上那位,不是quote我。。。 郑汉良 发表于 30-3-2012 04:03 PM
工作难找 !!! yuki90 发表于 30-3-2012 04:10 PM
回复 blue_obs 不是你,是我第一次回这个帖时的楼上,应该是2楼,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郑汉良 发表于 30-3-2012 05:44 PM
回复 blue_obs 没有注意到 郑汉良 发表于 30-3-2012 05:56 PM
工作是书记,做了俩年多,才起薪RM100而且是坚持要求下老板没有办法才起的 公共假期才8天,拿假期超 ... yuki90 发表于 30-3-2012 03: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9 PM , Processed in 0.0711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