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因为他的伪装的样子很古意 sweetin 发表于 15-3-2012 02:16 PM
肯定不是。。。真的讲生意才不会和你喝酒 巴杀弱 发表于 15-3-2012 02:10 PM
那么喝酒是为了?打好关系? sweety1982 发表于 15-3-2012 02:47 PM
用对方公司的钱满足自己的欲望。。。好听叫打好关系。。问题是这种建立在钱的关系,任何公司/人都做得到 ... 巴杀弱 发表于 15-3-2012 02:52 PM
陌生的城市,繁华的夜。。 卡螺丝 发表于 14-3-2012 11:49 PM
今早带着宿罪,非常沉重的眼皮,疲乏的身体载着一对台湾客户来到这里。。 昨晚玩猜拳,喝了好多。台湾美 ... ken77 发表于 14-3-2012 08:15 PM
不喝可以招到生意吗? sweety1982 发表于 15-3-2012 03:05 PM
看你做什么生意啊。。老实说很多生意不必喝的啦。。像你卖炒果条,要喝咩?。。除非很多人同时tender一 ... 巴杀弱 发表于 15-3-2012 03:26 PM
我不做生意。没大志。只是目标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P(目标啦,做不做到是另外一 ... sweety1982 发表于 15-3-2012 03:30 PM
做老板本来就不好玩。。不好玩这个不说。。身不由己,跑不掉。。身负重任这种才累。。所以我不明白做么 ... 巴杀弱 发表于 15-3-2012 03:42 PM
打工有打工的苦,老板有老板的苦。 "身负重任这种才累"你会有这种责任感,相信你的员工很幸福。可是 ... sweety1982 发表于 15-3-2012 03:45 PM
我不是老板。。我只是一个打工的。。但是我可以了解老板的痛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与其去追 ... 巴杀弱 发表于 15-3-2012 03: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PM , Processed in 0.0896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