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hoongyin07 如果该公司的人工和福利都给到很好,我对这种所谓的办公司政治还可以接受! honeyfish 发表于 10-3-2012 10:46 PM
我会选薪水低一点,做的开心的地方。。。 EmoAndrew 发表于 10-3-2012 10:40 PM
在我这个年纪 算不错了 hoongyin07 发表于 10-3-2012 10:47 PM
“在我这个年纪算不错了” 什么意思? 你今年多大啊? honeyfish 发表于 10-3-2012 10:50 PM
回复 hoongyin07 哈~好年轻啊!年轻真好阿! honeyfish 发表于 10-3-2012 10:53 PM
年纪小小就需要养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hoongyin07 发表于 10-3-2012 10:59 PM
征服那份工作, 我喜欢这句 hoongyin07 发表于 10-3-2012 08:56 PM
养家不简单啊!加油! honeyfish 发表于 10-3-2012 11:45 PM
征服工作跟征服女人是一樣的。。。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1-3-2012 05:50 AM
现在让他们自生自灭好了 hoongyin07 发表于 11-3-2012 01:34 PM
好像很复杂的情况! honeyfish 发表于 11-3-2012 07:21 PM
征服女人我还没 Try 过 hoongyin07 发表于 11-3-2012 01:3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41 PM , Processed in 0.25801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