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做秀就是修行不夠。。。 !! 而做秀就是職場上最重要的修行之一。。!!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5: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咯。。。玩够再说。。。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5:56 PM
不要与世同流合污。。。也没有哪个必要咯。。 要不然和她们有什么分别了。。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5:59 PM
妳可以建議她找個男人嫁出去。。。就能休生養息了。。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5:52 PM
好吧。我做媒。 我建议楼主嫁给你,给你当老婆。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6:01 PM
如果妳火後夠,修行夠。。 根本就不把這事當作事一回事。。。那又何必來發洩呢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5:56 PM
都是你的错吗?原来在生自己的气啊?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5:56 PM
的确火侯不够咯。。都讲了修炼不够咯。。 要不然你有的讲酱多乜。。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6:04 PM
既然不要与世同流合污,既然没那个必要,既然没什么分别, 若你认为是她错,那干嘛 ...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6:04 PM
既然知道自己火後修煉不夠。。 那就別與她為敵。。打從心理不可以不爽她。。 因為。。 嘿嘿。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6:05 PM
用阴的肯定不够咯。。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6:08 PM
夠清高有本事的妳又何必跟她做同事呢 ?? 既然自己沒這個能耐選擇。。 那麼只好逆來順受咯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6:00 PM
這個得問過她老闆肯不肯放人才行。。。 不然這樣好了。。妳們兩人一起來也可以。。。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6:03 PM
因为我看错人嘛。。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6:07 PM
假設妳跟她對敵。。而她不跟玩正面,玩陰的呢 ?? 那妳不就只有挨打的份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9-3-2012 06:10 PM
如果老板要阴的不要正的。。。那么这种老板要不要也罢。。 我不为五斗米而弯腰。。我不相信正义,我只 ... weiqibaobao 发表于 9-3-2012 06:17 PM
你当我是啥? 而你当你自己是啥?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6:15 PM
还挺有理直气壮的。 xiaozhen 发表于 9-3-2012 06: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4 AM , Processed in 0.1116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