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quek3005 显~ 出尔反尔! 很讨厌咯~ LZ看能不能谈一人让一半也好~ 像这样待多一个 ... mm4795 发表于 23-2-2012 10:23 AM
原本点货是三月尾的,今天他忽然说更改在3月头,这分明要在我离职前帮他完成这件事。你说他会大方地让我1 ... quek3005 发表于 23-2-2012 10:35 AM
根本就是要物尽其用 那么你要做到4月尾咯? mm4795 发表于 23-2-2012 10:47 AM
回复 quek3005 如果没什么打算,也还没找到工作,我看你还是做着比较好。。 除非公司让你很不开 ... teddy_cy 发表于 23-2-2012 11:24 AM
走1步是1步,担心一拖又是半年了。。。到时候他又说peak season 啊 quek3005 发表于 23-2-2012 11:39 AM
提出辞职信,他说两个月生效是吧? 时候一到拍拍屁股走人,他都出尔反尔,你又何必管他什么 ... 倾心_蜻蜓 发表于 23-2-2012 12:08 PM
那不就搞砸自己的名誉吗?以后就没得在这1行混了! quek3005 发表于 23-2-2012 12:15 PM
我觉得倾心_蜻蜓说的可行。 你现在又不是没有给2个月通知。而且你是通知他而不是等待他批准。 mei3yun4__ 发表于 23-2-2012 12:3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9 PM , Processed in 0.1162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