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公司内,老板请我回去第一天上班就告诉我想要公司改变,进步。。因为公司太多老臣子一直不变,他们 ... roundedfly 发表于 19-2-2012 10:5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 1.人情道义.很多老臣子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或许当你在吃nen nen chut的时候,这 ... 小菁蜓 发表于 20-2-2012 11:48 AM
你老闆要你讓公司進步的意思就是運用目前那些老臣子的方式加以改進。。。 畢竟那些方式雖然或許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0-2-2012 03:41 PM
我的责任是带领不是assist。。所以老板才请我回来改革。那些老臣子比我还年轻。。。只是先进来这 ... roundedfly 发表于 20-2-2012 05:28 PM
升一批,杀一批,降一批 sweetin 发表于 20-2-2012 08:08 PM
你知道你最大的問題是甚麼嗎 ?? 小子。。 你最大的問題就是自以為是,拿著雞毛當令箭。。!!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1-2-2012 08:45 AM
那外劳要不要拜呢?进去在下的帖给给意见~ almon8188 发表于 21-2-2012 09:26 AM
回复 Notasuperman 捧茶道歉。。 那是遲早的事情而已。。。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1-2-2012 09:25 AM
你那一個帖子 ?? 外佬很少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啦。。。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1-2-2012 09:27 AM
wow~开火了~ almon8188 发表于 21-2-2012 09:28 AM
人家最近不和你斗了,没戏看了。。 almon8188 发表于 20-2-2012 01:12 PM
跟誰開火 ..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1-2-2012 09:30 AM
来了来了,但我今天没有心情。 Notasuperman 发表于 21-2-2012 09:30 AM
你比我还快那样。 Notasuperman 发表于 21-2-2012 09:3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7 PM , Processed in 0.08535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