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过2次 第1次 - 情人节,虽然当天也有很多其他女同事收到,可是我的那束有一只bear bear 绑在一起,所 ... Leo_lady 发表于 12-2-2012 06: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自己男友和人家老公比。。难怪分手了。。话说男人也要识做啦 life_goes_on 发表于 12-2-2012 04:09 PM
我收过花 过几天老板娘也收到花, 比我的更华丽 keecherie 发表于 12-2-2012 12:01 PM
Galaxy note跟花绑在一起比较惊喜。。 卡螺丝 发表于 12-2-2012 11:21 PM
这个惊喜ok吗? malaysia888 发表于 12-2-2012 11:30 PM
回复 卡螺丝 美钞怎样? malaysia888 发表于 13-2-2012 09:09 AM
回复 卡螺丝 我只能送这个。。。 malaysia888 发表于 14-2-2012 10:48 AM
谢谢。。*\(^o^)/* 我也收到花了, 儿子送的这朵,还有Lolipop Tim... 卡螺丝 发表于 14-2-2012 02:52 PM
介绍你孩子给我肥婆兰吧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14-2-2012 01:58 PM
如果带去你家, 可能会把你的屋子拆掉。。 卡螺丝 发表于 14-2-2012 03:05 PM
回复 卡螺丝 自从家里有了孩子,送花这档事就由孩子代劳了 malaysia888 发表于 14-2-2012 02:01 PM
我的意思是去你家。。。认识mai你老公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14-2-2012 02:15 PM
你。。你。。。你想干甚么? 他是我的,ok? 卡螺丝 发表于 14-2-2012 03:18 PM
好的东西,要一起分享。。。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14-2-2012 02:25 PM
你肥婆兰才是极品, 要也分享你先。。 卡螺丝 发表于 14-2-2012 03:3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59 PM , Processed in 0.06522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