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有接近40了咯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10-2-2012 05:0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還有幾年吧。。。。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3-2-2012 06:30 AM
年轻的时候,一两年就换,现在有了股份,就不用换工了, 他旺 发表于 15-2-2012 12:14 PM
哇,不错啊。什么公司?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15-2-2012 01:34 PM
我做contractor的,小小的公司。 他旺 发表于 15-2-2012 02:20 PM
公司做什么的?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15-2-2012 02:23 PM
之前做了斷斷續續有7年,同一家公司...超後悔的 辭職一年後請的人薪水都比我高 >< chinaman公司做工都這樣 ... Hamazakixam 发表于 15-2-2012 04:4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1 PM , Processed in 0.08738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