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天秤小子 谢谢你明白我。我睡觉时,不是半夜起来,就是睡着也觉得压力,隔天醒来都是很没有 ... 追求幸福 发表于 7-2-2012 10:3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卡螺丝 我有写日记的习惯,或者看书。 追求幸福 发表于 7-2-2012 10:48 PM
回复 柠檬绿茶 你还是会照旧上班,但并没有太反感,只是感叹又要开始上班而已。我能像拟一样,我 ... 追求幸福 发表于 7-2-2012 10:45 PM
在情绪低落时, 吃巧克立,糖果,或泡杯milo来喝会好过一点。。 卡螺丝 发表于 7-2-2012 10:44 PM
这些虽然是优良嗜好, 但始终是你一个人。。 你需要有其他人与你互动。。 卡螺丝 发表于 7-2-2012 10:54 PM
我把反感化为动力。 不要把很多事用显微镜看的。要放大的是你自己的快乐啊。 ... 柠檬绿茶 发表于 7-2-2012 10:57 PM
我有尝试,但是我实在快乐不起来。 追求幸福 发表于 7-2-2012 11:04 PM
我每一天都觉得懒惰起身去上班 但当我一到工作岗位 我就忘记那些烦恼了 因为 真的很忙 笨笨老婆 发表于 7-2-2012 11:10 PM
回复 柠檬绿茶 你可以教我,应该有怎样的想法和心态来克服吗? 追求幸福 发表于 7-2-2012 11:09 PM
只有你自己才能改变自己的想法啊。想法变了,心就宽了。 学着不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回家的。办 ... 柠檬绿茶 发表于 7-2-2012 11:17 PM
你是做什么的? 追求幸福 发表于 7-2-2012 11:14 PM
我在家时,我还好。。只是那份要睡前的心情,我很难受。。我会学习的。。谢谢 追求幸福 发表于 7-2-2012 11:22 PM
即然你没办法开怀, 那可以尝试让自己更痛苦。。 比如, 让自己失业。。 到时,你会发现如今的痛苦原 ... 卡螺丝 发表于 7-2-2012 11:27 PM
不要这样啦。。我在学习嘛。。因为想自己改变才会上网询问嘛。。原谅我这菜鸟啦:( 追求幸福 发表于 7-2-2012 11:33 PM
她塞钱进你口袋啊。 慢慢体会一下她说的话。 但愿你能开窍的。哈! 柠檬绿茶 发表于 7-2-2012 11: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8 PM , Processed in 0.0939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