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赚多少钱要干了才知道的咯 那就是说要读就要读最好的是吗? mygarage88 发表于 31-1-2012 12:38 AM
你若能幫公司賺錢。。不必 MBA 啦。。 SPM 你也能賺個23萬年入啦。。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1-1-2012 08:48 PM
我有個朋友聽到叫獸說MBA起薪SGD3K最少,他馬上拼死去讀。 Gackt07 发表于 31-1-2012 11:05 PM
我只有SAP chongchingsoo 发表于 31-1-2012 10:35 PM
浪費那個時間。。加上金錢。。。。就算給你起 SGD5K。。 5年裡面也 cover 不回來了說。。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2-2012 08:30 AM
老豆老母的錢,他們心甘情願給,他也讀到不痛不癢 Gackt07 发表于 1-2-2012 11:26 AM
我能說的是。。如果你相信那份報道。。你把進修 MBA 當作投資。。 那麼。。 嘿嘿。。 你就準備虧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0-1-2012 09:40 AM
如果不是他自己的錢。。當然沒痛癢。。。 讀到博士嘛都可以。。 難怪世界上有句話叫做。。無用書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2-2012 01:44 PM
我表弟都没有MBA,毕业就4K SGD了。人家他是一等文凭毕业的EE。NUS的。就这样。 MBA拿来摆 ... iloveLED 发表于 1-2-2012 03:40 PM
那木巧,我表弟KL讀了HELP再去澳洲念回來,FRESH就SGD4.3K鳥,身份不是馬勞是expat鳥。 Gackt07 发表于 1-2-2012 04:13 PM
父母總是認為,孩子有能力讀嘛出錢給他讀咯,他讀得起就算出掉老本也甘願,最大的回報就是他成為碩士,光 ... Gackt07 发表于 1-2-2012 04:07 PM
我表弟在政府机关工作。如果在私人界,差不多4.5k这样。但是,政府机关的福利太好了 (你表 ... iloveLED 发表于 1-2-2012 04:26 PM
你表弟比較厲害,我表弟是念HELP了再去澳洲念大學的,現在跟他媽說要移民澳洲表回來鳥。 Gackt07 发表于 1-2-2012 06:58 PM
不要这样讲。我哥也是硕士。他靠自己本事读的 不要因为一些有钱人买文凭就忽视其他 ... iloveLED 发表于 1-2-2012 04:31 PM
我不是說那些有能力的人,我是說那些父母不管自己有沒有能力,只要孩子能念,他們就算借也會搶錢來給孩子 ... Gackt07 发表于 1-2-2012 07:0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14 AM , Processed in 0.09431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