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没人要来~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19-1-2012 04:1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要说什么哦!有时候我下去楼下做些东西 要是他看到办公司没有人 hor 他也一样会关掉冷气和灯 ... 儿娘 发表于 19-1-2012 04:24 PM
嘿嘿!也可以这样说啦 不过很多人都是照穿鞋进来 要是给他看到,他会直接和那个人说要脱鞋 (sup ... 儿娘 发表于 19-1-2012 04:31 PM
他这样又开又关的。。更加耗电咯!年纪超过50的对吗? Becks2221 发表于 19-1-2012 04:34 PM
唉...原来还有人和我一样 同病相怜啊 儿娘 发表于 19-1-2012 04:13 PM
又不老哦!才四十出头 这种人不就是“算死草“咯 我有说过他的,要省电不是这样省的 你 ... 儿娘 发表于 19-1-2012 04:53 PM
我办公室的冷气是老爷冷气来得。 不冷的,外面天气热的时候,里面有感没风吹的。 一大间办公室只有 ... 儿娘 发表于 19-1-2012 03:33 PM
哈哈!说不听的老板 Becks2221 发表于 19-1-2012 05:05 PM
回复 儿娘 哈!原来你的老板不只吝啬,而且还狗眼一下! ericmah 发表于 19-1-2012 05:56 PM
薪水、福利还好吗?? kitkat1111 发表于 19-1-2012 05:57 PM
上次去个大公司,走廊的灯都关掉,说是要提倡环保 kitkat1111 发表于 19-1-2012 05:58 PM
谁出粮给你? listen_up 发表于 19-1-2012 05:59 PM
好可憐哦~。。。我以前的公司連冷氣都沒。。。老闆娘還每次問我公司有什麼不好 ... 虹虹傻瓜 发表于 20-1-2012 12:00 AM
哇...你比我还要可怜啊! 做末一个小小office就有4架冷氣的 我曾经试过office冷气坏了,几天后才 ... 儿娘 发表于 20-1-2012 08:20 AM
他的office就好像我们的屋子的大房般的大小。。。然后又把office切割成有一个小房在里面做老板的 ... 虹虹傻瓜 发表于 20-1-2012 09:00 AM
有些老板就是酱的 不理会楼下书记感受的, 以为楼下的书记比不上office的girl 儿娘 发表于 20-1-2012 09:48 AM
那是我才做三个月。。另一个部门的书记顶不顺不做了。。他请不到人叫我帮忙~还很伟大的说补我50 ... 虹虹傻瓜 发表于 20-1-2012 09:59 AM
宿舍费要那么贵么,而且宿舍很象不用给钱的吧,是老板租下来给员工住的吗?你的老板很会算哦,知道你 ... 儿娘 发表于 20-1-2012 10:1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9 AM , Processed in 0.07052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