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要不耻下问你的上司,虽然他未必教你 印度神油 发表于 13-1-2012 12:14 PM
福利多好?工钱多高? 20112011 发表于 13-1-2012 01:32 PM
回复 你要什么 所以上司除了会用人什么都不会了 印度神油 发表于 13-1-2012 02:23 PM
我的上司不会technical的东西。他的强项是manage people。 你要什么 发表于 13-1-2012 02:20 PM
今天吃午餐时,他根本都没跟我聊过一句话,连开个玩笑也没有。 你要什么 发表于 12-1-2012 10: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PM , Processed in 0.12013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