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appinessbuy180

公司请人,有谁要做?(18/1加新图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先确定你老板接受这样的人吗?因为很多人都不接受的
Dante1022 发表于 12-1-2012 04:16 PM


应该可以接受,最重要听话咯!
迟出粮,不要出声咯。。。
一脚踢和最重要可以给他骂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2012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接受,最重要听话咯!
迟出粮,不要出声咯。。。
一脚踢和最重要可以给他骂咯!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2-1-2012 04:21 PM



    哇。。。这样啊。。。好像推人家去死酱

我再和他谈谈,当作磨练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nte1022


    抱歉,抱歉,不知你朋友情况。。
ohmay 发表于 12-1-2012 04:21 PM



    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虽如此,但是如果老板坏的话,做到这样的公司,你朋友以后更难受。
PrinceSam 发表于 12-1-2012 04:20 PM



    另一方面想,可以当作磨练,当然也要问过他的意见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接受,最重要听话咯!
迟出粮,不要出声咯。。。
一脚踢和最重要可以给他骂咯!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2-1-2012 04:21 PM



    你的老板听起来,很sca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方面想,可以当作磨练,当然也要问过他的意见如何
Dante1022 发表于 12-1-2012 04:24 PM

那你问了,他可以接受,到时我PM你联络电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2012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问了,他可以接受,到时我PM你联络电话哦!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2-1-2012 04:27 PM



    好的,感谢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老板听起来,很scary!
ohmay 发表于 12-1-2012 04:24 PM

还好啦!至少他很没被砍死,就还不算太差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感谢万分
Dante1022 发表于 12-1-2012 04:27 PM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happinessbuy180


   那你还有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inessbuy180


   那你还有做吗???
tracy1210 发表于 12-1-2012 04:44 PM


还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台电脑都装一台 ~ 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happinessbuy180


    这样你会习惯吗???。。。CCtv看着你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inessbuy180


    这样你会习惯吗???。。。CCtv看着你做工。。。
tracy1210 发表于 12-1-2012 04:51 PM



    就是不习惯,才丢信走人咯!现在帮老板找人咯。。。
新人应该可以习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台电脑都装一台 ~ 强
蓝岚公主 发表于 12-1-2012 04:48 PM

强吧!
更强的是,这个月的薪水都还没出完,还装CCTV,气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happines

你做了很久了吗???为什么你会说新人会习惯呢??哈哈。。。我看新人看到CCTV就不敢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2012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CCTV,
想要挖金都感到pais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5: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料. 老板喜欢看电视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ines

你做了很久了吗???为什么你会说新人会习惯呢??哈哈。。。我看新人看到CCTV就不敢做 ...
tracy1210 发表于 12-1-2012 04:57 PM

我做了2年,不出粮可以等,被骂可以忍,被“偷窥”就顶不顺了!
新人一开始就有被偷窥,应该比较容易适应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happinessbuy180


   今天12号了~   这样还有人肯帮他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办公美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8 PM , Processed in 0.07101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