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layang pasar borong and try... cheaper and fresher... ken77 发表于 4-1-2012 12:0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ok ok...TQ.. 卡螺丝 发表于 4-1-2012 12:10 AM
去买来请我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柠檬绿茶 发表于 4-1-2012 12:14 AM
你来kl 啊。。哈哈。。 讲着讲着。。。 快过年了,好有mood啊。。 卡螺丝 发表于 4-1-2012 12:17 AM
还记得我时常提到的purchasing manager吗? 可能是她没用,可能是她时常cut或者退货。。。所以 ... ken77 发表于 4-1-2012 12:19 AM
明年叫marketing 的supplier sponsor calendar/ 红包封套, 较实用。。 贺年卡? 省起来吧, e-c ... 卡螺丝 发表于 4-1-2012 12:30 AM
她一定气死了。。。 象她这种小人。。。 她来暗的,我就来明的。。。摆明不她在眼里。。。 一有机 ... ken77 发表于 4-1-2012 12:23 AM
为了两封红包和KAT来KL。。。。哈哈哈 贺年卡还流行哦? 柠檬绿茶 发表于 4-1-2012 12:23 AM
为甚么是两封红包? 你不是一支花而已吗? 又不见你跟ken讨。。 卡螺丝 发表于 4-1-2012 12:32 AM
是我,我会珍惜贺年卡。 尤其是手写贺卡。 你开心就好。哈哈 柠檬绿茶 发表于 4-1-2012 12:31 AM
我比较珍惜地球。。哈哈。。 好了,周公call 我了。。 卡螺丝 发表于 4-1-2012 12:34 AM
抽到咔啡机好过抽到电饭煲。。 lz 你要卖多少$$? 卡螺丝 发表于 3-1-2012 11:39 PM
你有兴趣?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4-1-2012 10:18 AM
有没有A到I-PRODUCT的? 柠檬绿茶 发表于 4-1-2012 12:02 AM
本以为会抽到Ipad的,怎知道最后却得到了这个。虽然说是个名牌(新币398),可是本人用不着。在找人买,有人 ...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3-1-2012 09:57 PM
回复 m@sSaki 你送我吗?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5-1-2012 11:1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9325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