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對 annual leave 的定義有很大的誤解。。 以8天 annual leave 的定義嚴格來說。。明年 1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1-12-2011 08:5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各位,现在已经商量好了 我在新公司上班的时间是早上到2点多 然后在3点的时候回到公司去上班,这段时间我 ... DeclanLim 发表于 3-1-2012 06:46 AM
什么工作做早上到两点多罢了? 酱好的 nd6897 发表于 3-1-2012 11:52 AM
不錯。。幾有責任感一下。。。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1-2012 08:40 AM
恭喜你啊~过13天就自由咯 blueng 发表于 3-1-2012 09:07 AM
我当独中教师 DeclanLim 发表于 3-1-2012 12:12 PM
还好咯,但是会很累下 DeclanLim 发表于 3-1-2012 12:12 PM
辛苦一點。。值得的。。 嘿嘿。。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1-2012 02:41 PM
也不晓得会拿到bonus吗?哈哈~~~ 加油吧!1个月通知结束为止~~ DeclanLim 发表于 3-1-2012 03:35 PM
bonus 有沒有很難說。不過人情你老闆肯定欠著你。。人情這個比甚麼 bonus 都還值錢說。。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1-2012 03:36 PM
我今天下午回到公司,果然很累,但是手头上没有什么东西做了剩下的就是customer交货时间要交代而已 ... DeclanLim 发表于 3-1-2012 05:09 PM
對啊。。責任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而這個東西是現在打工仔最缺乏的因素之一。。 你既能獨排眾議堅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4-1-2012 08:50 AM
哈哈,我不求什么高职位什么的 现在当一名老师还是一个初步的开始 以后的日自己还很长,使命和责任更 ... DeclanLim 发表于 4-1-2012 09:52 AM
老師 ?? ... ..老師需要面對客戶的咩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4-1-2012 11:2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754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