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不然就說懷才不遇沒機會。。機會來了又不把握。。 真是的。。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0-12-2011 08:57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所以才有人谈二八定律。。。。 ikenra 发表于 30-12-2011 09:00 AM
2-8定律他們跟你說少數服從多數。。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0-12-2011 09:06 AM
多谢提点你出来工作多久了? Russell@Batman 发表于 30-12-2011 12:23 AM
酱。。。。。无言 ikenra 发表于 30-12-2011 09:08 AM
多留意他們的回復你會發現的。。尤其是那尊明朝大炮。。 天天叫人辭職。。 以為每個人都好像他那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0-12-2011 09:10 AM
不同人,不同背景,思考模式也不一样。。。 谈得来就吹多点,谈不来就只好无视。。。。 题外话。。 ... ikenra 发表于 30-12-2011 09:19 AM
要我無視一些點人去荷蘭的帖子。。很難咯。。 話說朝鮮他們的哭。。。也不知道是真哭呢 ? 還是做戲的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0-12-2011 09:23 AM
这也是我考虑走的原因,愿意教我的前辈会比较好,至少我知道他要什么。。。其他前辈也OK的,只是他 ... Russell@Batman 发表于 29/12/2011 10:56 PM
可能被枪指 着吓倒真的哭 ikenra 发表于 30-12-2011 09:28 AM
回复 skydreamer1978 为什么不放好看一点的头像呢 ? hiisiengong 发表于 30-12-2011 01:48 PM
是我的话不走,刚进职场不需太在意薪水。。。 有时候前辈走也不是一件坏事,反而能学到更多东西。我的情况 ... 轻晓 发表于 30-12-2011 09:50 AM
為何把辛苦,收入看得那麼重呢 ?為何你不想說柳暗花明呢 ?? 現在的小孩。。真是的。。。。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0-12-2011 07:35 AM
你讲得对。。。可能最近被工作压力逼到迷失了还有,谁是明朝大炮? Russell@Batman 发表于 30-12-2011 10:55 PM
嗨。。。人不美,放美美的照片都沒用。。。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30-12-2011 01:38 PM
oik~~ DIAM LAR ~~ very geli la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1-12-2011 09:38 AM
關你懶事啊?不覺得你真的很乞人憎的嗎?這裡十個,十個你都去得罪。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31-12-2011 04:0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9 PM , Processed in 0.08952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