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拉”这个字眼还真不适合用在食物上面啊! quek3005 发表于 12-7-2011 05:54 PM
老婆的“大事”还真的是“大”事啊! quek3005 发表于 12-7-2011 05:55 PM
“随便,你拉什么我吃什么。” 嘿嘿,这个好笑! Bersih鸟 发表于 12-7-2011 06:45 PM
老婆的“大事”已经超越了“大事” tracysth 发表于 12-7-2011 06:39 PM
拉大大碗的给桃子。。。。 askii 发表于 12-7-2011 07:03 PM
这个方法我喜欢。。。。。 Wind风 发表于 12-7-2011 07:11 PM
拉面哪个还蛮好笑的。不过,我这里常常听到的是“板面”。 老板娘常常会问:“哎哟,你要粗的还是幼的?还 ... 姗姗来迟 发表于 12-7-2011 08:09 PM
我绝对不会说出:你拉什么我就吃什么这样的话 冰冻魔法师 发表于 12-7-2011 08:40 PM
大事 小事 傻傻分不清楚 puangenlun 发表于 12-7-2011 08:44 PM
那不是什么也不能拿主意了?? kuroi_yan 发表于 12-7-2011 09:08 PM
大事VS小事 老婆当权了。。。老公没话事权了。。 chweitan 发表于 12-7-2011 10:09 PM
回复 momokoqq 有好康的时候就女权至上。。。相反就男女平等。。。 hais... chweitan 发表于 12-7-2011 11:0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9557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