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imobianjie

我猜 vs 你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5-2011 09: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是经典!
你猜还需要时间磨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5-2011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 - 阿雅 主持好+配合度高
你猜 - 侯佩岑 不是很综艺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5-2011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最好看的是有问题合唱团。
黄靖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好看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侯佩岑主持这类型的节目就很闲了
半集不到就关电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不错啦~只是阿雅主持就更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5-2011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差不多而已,没什么特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闷,同样的所谓好笑综艺节目超过十年,你不闷,我都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5-2011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单元非死不可,我通常都skip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宗宪的我猜是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最不好看的是有问题合唱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1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宪哥 + 阿雅 + 丞琳
黄金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1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1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差,兩个都不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1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我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1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任小弟{:2_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5-2011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猜做得还OK
但大家应该还是比较喜欢我猜
我看是因为支持Jacky W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11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差, 反正就是回不到早期的"我猜"那样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2 AM , Processed in 0.0927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