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Astro华丽台

無綫擬再拍《衝上雲霄》·馬德鐘自動獻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5-2011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要拍比较好,那么经典的戏剧,我不想多年后才被一个续集破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影帝吴镇宇坐镇,造毛S4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剧没提材了?
python 发表于 11-5-2011 05:46 PM



    是无线没题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年龄是15/6左右吧??
mypromise 发表于 11-5-2011 05:13 PM



   你大错特错了!我是不想看这部戏才没看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对我影响很深。。还差点真的当了飞机师..
只是MAS不要我...

我的朋友(女生)都说我有飞机师的样..

真的很期待续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无线没题材了
cwwong81 发表于 11-5-2011 07:41 PM



   是咯~觉得现在无线的戏够si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5-2011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错特错了!我是不想看这部戏才没看而已
接受唔到咯 发表于 11-5-2011 07:48 PM



   呵呵,不好意思,误会了你“没看”为“不知道”。。。
我是追这套戏到马德钟过世就停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好意思,误会了你“没看”为“不知道”。。。
我是追这套戏到马德钟过世就停看了~~: ...
mypromise 发表于 11-5-2011 08:21 PM


哦,原来系鸡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那时候我才中一而已,真的很多年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alex92


    陈慧珊到底有什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蠻期待的!
第二部不見了那麼多人,應該安排飛機失事全部死光光吧
sasa7458 发表于 11-5-2011 12:26 PM

那就再来抄袭LOST的情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lex92


    陈慧珊到底有什么好看?
liverpool07 发表于 11-5-2011 08:48 PM



   那是在看奇迹啊,人人皆知陈慧珊不会拍戏了。清楚不?慧根长了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集加入淫魔陳冠希擔綱主演好嗎?
再叫阿嬌,張柏芝客串客串,肯定大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再来抄袭LOST的情节。。。
summer8202 发表于 11-5-2011 09:18 PM




应该不会偏向荒岛求生吧
顶多全部死完,没戏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对我影响很深。。还差点真的当了飞机师..
只是MAS不要我...

我的朋友(女生)都说我有飞机 ...
下次不敢 发表于 11-5-2011 08:04 PM


对咯,当时看了这部戏,真的有股冲动相当飞机师。
不过还是希望不要重拍第二部,因为之前的演员多离开无线了。
不知道等下回不会把经典戏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对我影响很深。。还差点真的当了飞机师..
只是MAS不要我...

我的朋友(女生)都说我有飞机 ...
下次不敢 发表于 11-5-2011 08:04 PM


飞机师样子是怎样的?马德钟和吴征宇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觉得现在无线的戏够sien
python 发表于 11-5-2011 08:06 PM



    还有就是抄人家的剧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蠻期待的!
第二部不見了那麼多人,應該安排飛機失事全部死光光吧
sasa7458 发表于 11-5-2011 12:26 PM



   那应该很好看。。哇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Osama恐怖袭击吧~
qingtian 发表于 11-5-2011 12:34 PM
那说不定能攻美国的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林峰
找他代替陈健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0 AM , Processed in 0.0678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