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港剧没提材了? python 发表于 11-5-2011 05:46 PM
那么你年龄是15/6左右吧?? mypromise 发表于 11-5-2011 05:13 PM
是无线没题材了 cwwong81 发表于 11-5-2011 07:41 PM
你大错特错了!我是不想看这部戏才没看而已 接受唔到咯 发表于 11-5-2011 07:48 PM
呵呵,不好意思,误会了你“没看”为“不知道”。。。 我是追这套戏到马德钟过世就停看了~~: ... mypromise 发表于 11-5-2011 08:21 PM
蠻期待的! 第二部不見了那麼多人,應該安排飛機失事全部死光光吧 sasa7458 发表于 11-5-2011 12:26 PM
回复 alex92 陈慧珊到底有什么好看? liverpool07 发表于 11-5-2011 08:48 PM
那就再来抄袭LOST的情节。。。 summer8202 发表于 11-5-2011 09:18 PM
这部剧对我影响很深。。还差点真的当了飞机师.. 只是MAS不要我... 我的朋友(女生)都说我有飞机 ... 下次不敢 发表于 11-5-2011 08:04 PM
是咯~觉得现在无线的戏够sien python 发表于 11-5-2011 08:06 PM
加入Osama恐怖袭击吧~ qingtian 发表于 11-5-2011 12: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0 AM , Processed in 0.0678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