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haha286

艺人为钱替政党站台,梁文道直斥“很低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5-2011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怀葛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11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去台湾发展现在却不红的歌手...
回来nasi lemak有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黑白天使


    不错的访谈节目,只不过带着耳机听,那冷气的声音也太大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E CHONG WEI 一贏到奧運獎牌還不是被拉去幫BN站臺,怎麼沒人BOYCOTT他?

不過是個表演而已嘛,需要那麼大的反應嗎? 難道一個表演就真的可以幫助某個不得人心的政黨贏得選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E CHONG WEI 一贏到奧運獎牌還不是被拉去幫BN站臺,怎麼沒人BOYCOTT他?

不過是個表演而已嘛,需要那麼 ...
玩具熊 发表于 7-5-2011 02:38 PM



    不好意思,拿督李忠偉老早就表達了自己的政治意向,本身也是馬華黨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怀葛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5-2011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E CHONG WEI 一贏到奧運獎牌還不是被拉去幫BN站臺,怎麼沒人BOYCOTT他?

不過是個表演而已嘛,需要那麼 ...
玩具熊 发表于 7-5-2011 02:38 PM



    你不懂李 已經承認他是紅包黨的? 你確定真的沒人杯葛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比较低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11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的访问,粱文道身为香港人话语却说的十分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的呢是很敏感的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E CHONG WEI 一贏到奧運獎牌還不是被拉去幫BN站臺,怎麼沒人BOYCOTT他?

不過是個表演而已嘛,需要那麼 ...
玩具熊 发表于 7-5-2011 02:38 PM



李宗伟早就承认自已是马青仔,
身为公众人物做事要敢做敢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早就杯葛李宗伟,如果他出CD,我一定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梁文道,我的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py_and_Paste 于 7-5-2011 11:11 PM 编辑
LEE CHONG WEI 一贏到奧運獎牌還不是被拉去幫BN站臺,怎麼沒人BOYCOTT他?

不過是個表演而已嘛,需要那麼 ...
玩具熊 发表于 7-5-2011 02:38 PM



   要比较也得拿相似的来比较  你现在拿榴莲和西瓜来比,你想比什么?
datuk lee老早就已经表态他的政治立场  你想杯葛他什么? 杯葛datuk lee的比赛?? 稍微有点脑的人都不会把datuk lee来跟那三个废才来比较
你只不过要让别人知道 你的想法是对的 杯葛你的偶像是错的  
不过也请你拿出点有利的point  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11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比较也得拿相似的来比较  你现在拿榴莲和西瓜来比,你想比什么?
datuk lee老早就已经表态他 ...
Copy_and_Paste 发表于 7-5-2011 11:09 PM



我覺得你們:


1)當選民是笨蛋,隨便幾個藝人表演就可以幫政黨奪得議席2)頭腦發熱兼幼稚,不喜歡那個政黨,就連跟他有關的人也要封殺掉,跟PRC共產黨封殺張惠妹的幼稚行為沒兩樣

3)很虛偽,藝人現在靠專輯還能賺多少,你買了多少正版專輯?還是通通MP3? 就算DATUK LEE支持BN,我希望他幫國家贏得更多比賽。即使我不喜歡BN,因為他是他,我是我。
4)無聊。爲了錢站臺又怎樣? 梁文道很清高嗎?嘴巴講誰都嘛會,實際一點吧,小弟小妹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5-2011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骨气就不要读政府学校啦,本人小,中到大学都是私人学府所以有资格大声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11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了,他们的形象跌到谷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11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骨气就不要读政府学校啦,本人小,中到大学都是私人学府所以有资格大声讲!
antigaga 发表于 22-5-2011 08:54 PM



非也非也,BN 只是为我们人民服务的机构,学校是属于人民的,并不属于 BN,因此人人都有权力去读。


国家和政党,你得分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07: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那时我也是有份杯葛行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0 AM , Processed in 0.0681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