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asa7458

撇开戏路与专长,你比较能欣赏周星驰的无厘头,还是黄子华的搞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5-2011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星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和橙比较法。
个人最爱星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回以前的作品
镇的看几次笑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黃子華是智慧型搞笑
星爺用眼神還是聲音就能讓我笑了
lvbu 发表于 6-5-2011 08:25 AM



完全同意
他们两个各有各的专长,没得比。。
我喜欢看星爷的戏,也爱看黄子华栋笃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戏都参杂了很多中国元素下去了, 正中的香港喜剧已经没有了。。现在的笑片完全不值得进戏院看了。。 喜欢看以前的逃学威龙系列。。赌圣系列~ 那些才是好看。。现在的。。神奇侠侣? 囧囧。。。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5-2011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固专家,鹿鼎记1,2,唐伯虎点秋香,赌霸,无敌幸运星,国产007,审死官,大内密探零零发

都能让我看几次笑几次
而且是还没有看那一幕就先准备笑
2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两位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
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笑了+无数的星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要看到星爷就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喜欢黄子华的栋笃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方式,子华的电影没星爷的好笑,但是栋笃笑的搞笑能力却比星爷的电影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子华的搞笑头脑 ...
傻鸭 发表于 4-5-2011 06:16 PM



    对,有poi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不错 真的要比较的话 我还是会选星爷啦
“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我对大人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你有没曾几何时觉得寂寞 觉得空虚 觉得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好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现在的笑料的灵感都是从星爷的戏里来的。。。
就如子华TVB drama的“小强” 也是从星爷戏里的“小强"来的。。。
也是当时候的电影上映的预告。。。。一说到唐白虎,top5笑料就是“小强”
如果当时星爷不是录用“小强”的话,或者现在的蟑螂也可能被“小明”或者“小华”取代

并不是中国网上说的。。为什么蟑螂叫小强 什么几十分钟水下不死--》强。。
老实说。。这些都是马后炮。。

或者说这是笑料的因素,就如“刀疤强”,“蛇仔明”,"丧B", 这些。。只是个代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周星驰的还好,有些很好笑,有些是勉强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一个是动作搞笑。。一个是讲话搞笑。
星爷的表情无时无刻都可以让人感觉到搞笑。。
黄子华即使没什么表情。。只要他的对白搞笑。。你也会笑到肚子翻。。。

所以两者都是无法比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星爷没了达叔的reinforcement,真的笑点少了很多
每次看起都想笑




黄子华的经典对白如
三水妹:"有冇搞错啊,件衫三万几蚊架!!"
子华:"三万几蚊件衫,连子弹都防到啦,何况一粒鱼蛋"

钱唔系问题,横掂我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不同的笑感,我两者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位都很喜欢~黄子华是比较厉害于栋笃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5532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