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nity

看了单身男女的请进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語病
小鸟的鸟 发表于 4-5-2011 12:15 PM


什么病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无敌好看!虽然很多都是旧桥段!
香港很久没有酱好看的爱情剧了

给我选我两个男的都要!:r ...
cmz0927 发表于 4-5-2011 01:37 PM

我不喜欢古天乐他实在太渴望了,喜欢一夜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finity


“看这单身男女我觉得这出戏很有诚意但是还是没令我失望”
不回觉得怪怪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nity


“看这一单身男女我觉得这出戏很有诚意,但是还是没令我失望”
不回觉得怪怪咩...
一杯Tequila 发表于 4-5-2011 07:10 PM

好像是,不用紧啦,可以明白就好了。读小学时没好好学习华语,今天都变了烂烂语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不用紧啦,可以明白就好了。读小学时没好好学习华语,今天都变了烂烂语言
finity 发表于 4-5-2011 07:14 PM



哈哈... 你很够力下咯~
真的很好看吗?我错过了
我的他都不要带我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07: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很够力下咯~
真的很好看吗?我错过了
我的他都不要带我去看
一杯Tequila 发表于 4-5-2011 07:25 PM

你的他不带你去哪我的我带你看吧,错过了会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5-2011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他不带你去哪我的我带你看吧,错过了会后悔
finity 发表于 4-5-2011 07:28 PM



哈哈~不是下画了吗...
其实是他的女同事忠告他,最好不要带女友去看不然你会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是下画了吗...
其实是他的女同事忠告他,最好不要带女友去看不然你会后悔!!
一杯Tequila 发表于 4-5-2011 07:33 PM

戏此中都是用来欣赏罢了,不用这么认真,看了浪漫一下开心两下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5-2011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后悔呢
finity 发表于 4-5-2011 07:00 PM



   因为还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我還是我


光阴逝去了就不在回来了别怕还有翻版的可以买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到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那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圆圆很美,有C..
古天乐很帅,很men,很有钱...
吴彦祖很men,很帅,很有才华
故事情节浪漫,感人...

结论:男生没钱,不帅,没有才华,不men, = 娶不到很美,有C的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吴彦祖里面的角色,失联了三年,还是爱着那女的。
拍摄手法蛮新鲜,借用落地玻璃窗来反映每个人不同的一面。
但是求婚那部分就有点老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語病
小鸟的鸟 发表于 4-5-2011 12:15 PM


[quote]有語病 + 10

我也这么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蛙不是真的被压扁啦,是道具加上茄酱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角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有語病 + 10

我也这么认为!
爱王菲 发表于 6-5-2011 05:56 PM



有时候写完之后又没检查。所以往往出错很多。Paisei啊各位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5-2011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吴彦祖里面的角色,失联了三年,还是爱着那女的。
拍摄手法蛮新鲜,借用落地玻璃窗来反映每个人不同 ...
moon83 发表于 5-5-2011 11:35 PM


看完之后就是有一个结论。那就是古天乐虽然很留意高圆圆。但是诚意上切少了很多。
比起吴彦祖。古天乐真的输了一大载。古天乐只是懂小动作而已,吴彦祖就不同了。
理论湿吻就好。古天乐的接吻方式很紧张一点浪漫都没有。吴彦祖是我所看的那么多演员之中湿吻最好的一位
他很会吻也很会用温柔的方式抱紧女主角,也很体贴,很有Feel。高圆圆应该很享受和他接吻。我也想讲罢了别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末我喜欢古天乐多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8 PM , Processed in 4.6692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