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马赛克請打在臉上... 而不是胸上.. 謝謝 Wisher 发表于 2-5-2011 12:18 AM
milk_boyz 发表于 2-5-2011 01:51 PM
请问你可以教导我打马赛克的技术吗。。。。?好玩一下 see_done 发表于 2-5-2011 02:00 PM
你去Google一下Paint.NET,下载这个软件。 这个软件其实很容易用罢了。 当你安装完了过后。 1. 开你的 ... milk_boyz 发表于 2-5-2011 02:10 PM
“千万不要给王晶看到,不然我们很不得空!” 人家阅女无数,难道会看中你吗? 法比奥 发表于 1-5-2011 04:1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09215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