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4-2011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只看过看过流星花园,难看到。。。
这样的烂剧情,十集就够了。。。结果十九才完。
到现 ...
cmong2005 发表于 21-4-2011 05:03 PM



    唯一看过的偶像剧 是 东瀛版的G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11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剧不能忽略小妹妹的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鳥超級anti偶像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誰演的哦?
美麽?帥嗎?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5:02 PM



    隨便一個什麼高校鐵精鋼算是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楼主,现在很多年轻弟弟妹妹看了就以为自己是爱情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灣最多偶像劇,什麽醉後愛上你啦,轉角遇到愛啦,都是愛愛愛。

港劇還比較好咯,至少主題很多。

應該把重點放在故事情節,佈局,手法咯,別搞到好像沒了愛就會死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4-2011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浪费生命.
那么多个戏剧,只有一个我能看完
那就是花样少男好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问题台湾的特别糟,大多没演技可言。。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59 PM

试试看闽南剧,有剧情有内涵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11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浪费生命.
那么多个戏剧,只有一个我能看完
那就是花样少男好女 ==
emotion 发表于 21-4-2011 07:29 PM


我也是只能看完那部,還有敗犬女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闽南剧,有剧情有内涵有道理
张真人 发表于 21-4-2011 07:32 PM


對,他們的國語劇不知道搞什麽鬼,都是偶像掛帥。

反而閩南劇還有點看頭,雖然拖很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lz老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看了。。我看我朋友他们每次都是看帅哥和美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觉得很显咯 没次都是一样的剧情 最重要是演技差到

日本的比较好 最少有搞笑的 还有他们的帅哥美女演技都不错  台湾的就是GEL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不顺偶像剧的亲吻段落,每次都要主题曲+360个角度来拍,甚至不停的repe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只看过看过流星花园,难看到。。。
这样的烂剧情,十集就够了。。。结果十九才完。
到现 ...
cmong2005 发表于 21-4-2011 05:03 PM


这不流水果园,我记得有一幕是 F4 四条毛雷脸部大特写,四条水坐在哪里喝茶,但是谁都不说话,镜头一直在四个人脸上摆来摆去,看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觉得很显咯 没次都是一样的剧情 最重要是演技差到

日本的比较好 最少有搞笑的 还有他们的帅哥美 ...
ah-sheng 发表于 21-4-2011 08:29 PM


近来在追日剧 <<双头犬>> + <<示谈专家>>,真的是好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11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拿枪指着你逼你看....
你可以选择不要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11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天平上的马尔济斯》《痞子英雄》,至少有查案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11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楼主,现在很多年轻弟弟妹妹看了就以为自己是爱情专家
与我常在 发表于 21-4-2011 07:13 PM



对,钱都不会赚就整天爱爱爱。。偶像剧多多少少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0878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