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只看过看过流星花园,难看到。。。 这样的烂剧情,十集就够了。。。结果十九才完。 到现 ... cmong2005 发表于 21-4-2011 05:0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誰演的哦? 美麽?帥嗎?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5:02 PM
对。。问题台湾的特别糟,大多没演技可言。。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59 PM
无聊+浪费生命. 那么多个戏剧,只有一个我能看完 那就是花样少男好女 == emotion 发表于 21-4-2011 07:29 PM
试试看闽南剧,有剧情有内涵有道理 张真人 发表于 21-4-2011 07:32 PM
我也是觉得很显咯 没次都是一样的剧情 最重要是演技差到 日本的比较好 最少有搞笑的 还有他们的帅哥美 ... ah-sheng 发表于 21-4-2011 08:29 PM
我赞成楼主,现在很多年轻弟弟妹妹看了就以为自己是爱情专家 与我常在 发表于 21-4-2011 07:1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0878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