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王菲12月鐵定唱到大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4-2011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來了!!好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4-2011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3_puff 于 13-4-2011 10:38 PM 编辑

最便宜是200,我看這場演唱會可冷會爆冷吧~

1000 接下來呢700 500 300?

很想去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也要200令吉一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也要200令吉一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酱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破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4-2011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都给我盼到了。。
好希望可以去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点贵
天后级都是这种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4-2011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大马彩的头二三奖的话我会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可是太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酱贵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贵。希望到时真正的价钱不是这样。。。
不然我就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馈歌迷需要卖到那么贵吗? p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滿想去的
雖然我不是超級歌迷~
買最便宜的就好了~
反正不像一般的演唱會~
嚴格來説,比較象音樂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8: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看!!!
希望票价表酱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4-2011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devilredcantona

我也是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买两份,第二行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存钱,一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maria carey来,这个价钱我一定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9 PM , Processed in 0.0611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