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adada!

TVB越来越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2011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去都是这班人。。很闷,剧情有时能猜到下一秒要讲什么。。。
看韩剧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2011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隔离七日情和ONLY YOU这两部连续剧真是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更顶唔顺的是那部依家有喜
每一集开头都来段顺口溜都没关系
重点完全是九唔搭八乱作一通,自以为懒诙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有时亚视的演员演技不大好。。。
台词说得很生硬。。。

还是以前的TVB 和 亚视 最好。。。
好怀念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还有丽花皇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dadada!


    看中国配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6: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谈谈马来西亚的Drama~~!!我觉得我看的话,会吐血至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2011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看tvb 只需要1年看两部罢了
其他都是垃圾戏拿来塞档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剧很好??美剧没抄冷饭??
那些series series season season 都不知要 to be continue 到几时,是你们那些abc觉得好看罢了。。。
如果TVB每部剧都会好像美剧那么多sponsor, 你看TVB会有新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2011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leonlee


    你最后一句已经道出烂的原因。你是赞同楼主立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ANIME 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向来都不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剧很好??美剧没抄冷饭??
那些series series season season 都不知要 to be continue 到几时,是你们 ...
leonlee 发表于 1-4-2011 10:48 AM


tvb的sponsor有明显咯。而且场景,镜头,演绎和演员都一样的。都是aunty看的话题 每次都玩吵闹,暗算,用了又用的idea。都几十年了。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都是资本不高呀,那些道具和布景有时候10多年前戏出现10年后又用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2011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确是被师奶决定收视率,收视率就决定了广告费, 广告费就决定了什么路线的电视剧~
我也认同TVB比较走 ...
tymothy 发表于 1-4-2011 01:22 PM


我觉得不是我进步到太快。
看回经典台的TVB,以前比较多元素的故事...里面的演员也很讲实力。《---这是不能否认!

所以现在相比是开了倒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2011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赞!
况天佑马小玲:rf
你可以看美剧日剧啊
cmz0927 发表于 1-4-2011 02:15 PM



可是我朋友没有一个看美剧,看到好看的都不能跟他们分享。喝茶都不能拿来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2011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劇的確是垃圾,就如麥記製造垃圾食物但是非常多人支持一樣。
因為吃慣了就繼續吃下去。
deadman 发表于 1-4-2011 02:22 PM



    是咯,这里的快餐也越来越难吃,而且所谓快餐,都不够我吃杂饭的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4-2011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dada!


    看中国配音的~~!
阿龙哥 发表于 1-4-2011 06:27 PM


听到好像心里毛毛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2011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剧很好??美剧没抄冷饭??
那些series series season season 都不知要 to be continue 到几时,是你们 ...
leonlee 发表于 1-4-2011 06:48 PM



美剧反炒冷饭,但是手法会不同像battlestar galactica 是旧剧重拍,但他现代的手法拍得很好,
讲述宇宙人类所剩无几,一直与机械人的对抗,但同时矛盾在于既然所剩无几,战到最后一口气又有什么意义?无论是概念和剧情一季比一季好。

the walking dead丧尸和病毒出现,但是生存者在世界充满行尸走肉的情况来看,他们为生存而生存,对比之下他们不和行尸走肉一样吗?
还有来着的tera nova?都很有看头。是我abc觉得好看罢了? 其实他们根本就很有意识和创意才吸引我们。
如果tvb这样的剧情也搬到美国开拍,我觉得还是一样烂,是故事的根底和编剧的问题。不是国家和语言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011 09: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已经有7,8年没看TVB了
真的是烂到出汁
还有林峰是我不看TVB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也觉得亚视的戏比较好看
剧情比较黑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2011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的sponsor有明显咯。而且场景,镜头,演绎和演员都一样的。都是aunty看的话题 每次都玩吵闹,暗算,用了 ...
wayne1004 发表于 1-4-2011 07:41 PM



是咯,如果是XX朝代的古装剧,一定一定,重复是一定,再重复是一定,有牵涉皇上?
宫廷剧,一定一定,重复是一定,再重复是一定,只有a)为权力不折手段,b)刁蛮公主,c)忠心但是又没脑。的几种角色而已,还有如果某某人要陷害某某人,就会讲述道他把刺有针的布公仔藏去敌人的衣柜或床头or床底,让别人搜到就降罪于他敌人。用到不用,还是照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59 PM , Processed in 0.1097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