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搂主只是问观音和牛肉的关系我会给楼主意见,不要吃,因为为了尊重你家人的信仰。 竟然楼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1-3-2011 05:1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家里人拜观音,我是无宗教信仰无神论者,我在观音面前吃牛肉会怎样吗? ice_spas 发表于 19-3-2011 12:35 AM
我家里人说不能吃牛肉,我又不知道吃了有何原因。。。我是一个无宗教信仰无神论者也要跟着他们的规 ... ice_spas 发表于 21-3-2011 08:38 PM
我家里人说不能吃牛肉,我又不知道吃了有何原因。。。我是一个无宗教信仰无神论者也要跟着他们的规则吗?所以我在菩萨面前吃牛肉证明给他们看,是没关系的。。。 ice_spas 发表于 21-3-2011 10:38 PM
其实,“牛肉”和“观世音菩萨”好像没什么“关系”。 那应该是“民间信仰”吧。 与其说不可在“观世 ... jarhowe 发表于 21-3-2011 09:21 PM
菩萨也不希望你为了证明什么,导致你和你家人不和。 山野草夫 发表于 21-3-2011 10:37 PM
我觉得楼主的想法有多少偏差,我们先抛开宗教课题不谈,换个观念思考,如果你在家不喜欢吃番茄,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2-3-2011 07:20 AM
第一:如果我的妈妈煮的菜或肉全都加我不喜欢的东西下去,我会这么做=(去外面吃) ... ice_spas 发表于 22-3-2011 05:44 PM
对我来说,佛是不会处罚我们的,我们所遇到的事情是和我们的因果和业障所造成的。 不在佛前杀生,是因为尊 ... 爱国者 发表于 22-3-2011 04:53 PM
就算你是无神论也要尊重其他宗教的人士,如果你了解什么叫因果,你会知道你刚刚说的话造下多大的口业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3-3-2011 06:14 AM
重点不是佛陀或佛教吃不吃肉,而是那尊菩萨像只是偶像来的 susupapaya 发表于 21-3-2011 02:01 PM
重点不是偶像还是泥像,而是一个诚心的尊敬。 这是为什么佛教徒不被鼓励在寝室放佛像或佛经的。 他不准我哭 发表于 24-3-2011 02:20 AM
哇!我好怕哦。。。什么因果业障哦?怕怕哦 ice_spas 发表于 24-3-2011 02:00 AM
杀生又如何?不尊敬又如何?它能拿我怎样? ice_spas 发表于 23-3-2011 02:51 AM
我家人没什么反应啊!我在吃的时候,他们在旁边看报纸 ice_spas 发表于 22-3-2011 03:30 PM
你是无神论者是吗? 你不信邪是吗? 要不要做个试验?? 我给你RM$1000块,你复印你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4-3-2011 08:02 AM
他们不是不懂得反应,只是他们懂得尊重你吃牛肉的权利而已。 jarhowe 发表于 25-3-2011 01:4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46 AM , Processed in 0.0666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