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删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3-2011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女友要看就要陪她去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3-2011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n,永远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她会预先录好某几首歌,费时跳舞用完力气,不够气走音。那些录好的歌只需要对嘴就可以了,加上,她都会在录的歌加上错的歌词,以确定没有对嘴疑云。

这就是要力保自己的地位的歌手,我宁愿看twi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看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她会预先录好某几首歌,费时跳舞用完力气,不够气走音。那些录好的歌只需要对嘴就可以了,加上,她都 ...
schoe 发表于 14-3-2011 02:22 PM



    如果是这样那她也算很用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3-2011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送票会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的偶像!我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3-2011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请杰伦来跳给 我一首歌的时间我就买票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这样那她也算很用心了
孙子兵 发表于 14-3-2011 03:18 PM



    用心保着自己的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开始卖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t plan有吗???
怎样买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后王菲就看

歌神学友也看

蔡依林是什么来的 , 可以粗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蝶广场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08: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n~!!! 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3-2011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janice0724

Lowyat Plaza。。。。。。。。。。。。。。。华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2011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nice0724

Lowyat Plaza。。。。。。。。。。。。。。。华语
bryanliau91 发表于 14-3-2011 08:41 PM



    哦哦~~
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空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11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2 AM , Processed in 0.1033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