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过。当天晚上很累,因为从国外回来。。前面的看的还好。。后面很累了。。要睡觉。。很难用心去看 ... 洋葱头^^ 发表于 7-12-2010 09:3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是不是有一个叫做 螺旋桥 呢?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7-12-2010 09:38 AM
去sentosa吧。。。 洋葱头^^ 发表于 7-12-2010 09:38 AM
看来还是剩起来好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7-12-2010 09:39 AM
走过去MARINA BAY SAND的桥咯... 一定经过的... coolim 发表于 7-12-2010 09:40 AM
但是ZOO不错下 coolim 发表于 7-12-2010 09:41 AM
Song of The Sea蛮不错的说 $10 coolim 发表于 7-12-2010 09:41 AM
这个应该会去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7-12-2010 09:40 AM
我还是安排去其他地方好 有没有什么地方是 有很多美食吃的呢?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7-12-2010 09:39 AM
怎样不错法? 和malaysia zoo比呢?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7-12-2010 09:42 AM
什么来的?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7-12-2010 09:42 AM
圣淘沙 4D 魔幻剧院 有没有人看过呢? 会贵吗? 好看吗 ?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7-12-2010 09:41 AM
回复 Part|坏人|timE 去看夜间动物不可以拍照,而且也要看运气,有时候太暗根本看不到东西。个人建议 ... starry_knight84 发表于 7-12-2010 09:5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9 AM , Processed in 0.0712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