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爸爸叫我去考车但又不让我驾车了 原来~最明白我的人果然还是我父母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2:4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咯!是咯! ^.^ xueyan 发表于 2-12-2010 03:02 PM
可是,如果可以自己驾车出门的话,多方便呀 也可以到处去shopping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3:03 PM
但是父母还是会怕孩子们迷路的啊! 所以才会叫你去考车,然后不给你一个人驾车出去玩的咯! ... xueyan 发表于 2-12-2010 03:09 PM
可是hor,我长大了咧 然后hor,我也不想让他驾两个小时的车就是为了载我去别的地方shopping 想让他多休 ...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3:18 PM
这样话的你就直接跟你父母讲你长大了,给我自己一个人去shopping咯! 这样就不要麻烦到你的 ... xueyan 发表于 2-12-2010 03:30 PM
不是啦,因为要shopping的话hor 就要到ipoh那边去,我家去那边差不多要两个小时啊 如果搭bus的话,就要 ...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3:41 PM
难道你也是sitiawan 人? xueyan 发表于 2-12-2010 04:43 PM
不是,但是我曾经有在那边念书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5:04 PM
哦,我还以为你是! 哈哈。。。 你在哪里读书? xueyan 发表于 2-12-2010 05:08 PM
南华独中 你是sitiawan人?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5:11 PM
对呀! 我是sitiawan人! 这么巧,我也知道南华独中的啊! 你是几年毕业的? xueyan 发表于 2-12-2010 05:24 PM
04年的 你也在那边读吗?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5:29 PM
哈哈。。。 我没有钱读这样的学校啊! 哈哈。。。 xueyan 发表于 2-12-2010 05:39 PM
又不是什么名牌学校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7:39 PM
在sitiawan读这间学校就是有钱人读的! xueyan 发表于 2-12-2010 08:18 PM
可惜我不是有钱人 Virl 发表于 2-12-2010 08:44 PM
我都讲了咯! 有钱的人才会读这所学校的咯! 哈哈... xueyan 发表于 3-12-2010 09:31 AM
回复 nee1003 那就到处走走逛逛咯~ 鸡蛋糕小鸡鸡 发表于 1-12-2010 08:5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9 AM , Processed in 0.0932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