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ackintosh

新加坡戏剧,算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11-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我也是看港剧长大的小孩,还要看粤语原音的,配音的有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1-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 当导演的必须要对他要表达的影片内容有个概念;好的科幻片必须配合科学知识, 好的武侠 ...
kcchiew 发表于 15-11-2010 10:35 PM


你的逻辑不通,难道演奸角的演员在现实中必须作奸犯科才能演得好?
电影看到有感觉就是了,评论的是电影不是导演本人个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1-2010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cchiew 于 15-11-2010 10:59 PM 编辑
你的逻辑不通,难道演奸角的演员在现实中必须作奸犯科才能演得好?
电影看到有感觉就是了,评论的是电 ...
残兵之上將潘凤 发表于 15-11-2010 10:43 PM



我们说的是导演拍戏。

好演员只需要在短时间内依照导演的指示入戏, 而如果导演本身都搞不清楚要怎么拍某类戏(如家庭伦理), 演员要怎么演? 好的电影又如何能"生产"呢?

好的电影, 共鸣感不是虚幻的;导演要用心去拍, 演员要用心去演, 观众要用心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1-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残兵之上將潘凤 于 15-11-2010 11:09 PM 编辑
我们说的是导演拍戏。

好演员只需要在短时间内依照导演的指示入戏, 而如果导演本身都搞不清楚要怎 ...
kcchiew 发表于 15-11-2010 10:54 PM


那么史匹堡没经历过恐龙时代,他就不能拍侏罗纪公园了,
某些导演没当过黑社会分子,就不能拍黑帮电影了
断背山实在是垃圾作品,李安导演都不是同性恋,他凭什么拍什么gay佬电影
诸如此类的例子实在不胜枚举
为了狡辩而狡辩是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1-2010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cchiew 于 15-11-2010 11:18 PM 编辑
那么史匹堡没经历过恐龙时代,他就不能拍侏罗纪公园了,他没被鲨鱼追过,也不能拍大白鲨了
某些导演没 ...
残兵之上將潘凤 发表于 15-11-2010 11:02 PM



都跟你说了, 导演要拍片, 他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他要拍的是什么片。  

要拍史前生物, 他最少得知道史前生物长什么样子;要拍大白鲨, 他至少要了解鲨鱼要长得多大才能叫大白鲨;要拍黑社会/同性恋的导演, 最少也得和那些人接触过;要拍家庭伦理片, 他最少要知道家庭伦理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如果不知道这种种事情的导演, 能拍出好电影? 那只是骗观众的眼泪和金钱, 滥竿充数的"导棍"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08: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较喜欢《全民最大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11-2010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就看别的咯~
何必去讲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的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1-2010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广东化比普通话可以更 “盏鬼” 嘛。。。所以就可以有很多经典对白吧


总觉得新加坡电视剧的普通话好像很做作,非要讲到很标准,很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就看别的咯~
何必去讲人家。。。
言心言语 发表于 16-11-2010 08:30 AM


不好看就一定要讲出来,不然人家以为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去到那里都应该去适应那边的环境,入乡随俗。。。
如果大马有进步,我也是很佩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梁智强电影更是侮辱观众智商;他拍的是家庭温馨电影, 导演却无法身体力行; 他根本就不信他电影要表达的 ...
kcchiew 发表于 15-11-2010 10:18 PM

发帖之前要前思后想...:@
你侮辱梁的观众不要紧,同一时间你侮辱了大马同胞-CD CHUA的支持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看纪录片,长知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崇洋,都看第5波道的美剧。

反正港剧也是抄袭他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hSengSg 于 16-11-2010 12:01 PM 编辑

香港两家电视台可以启用的演员有300个,小新一家电视台可以启用的演员有150个。。。。
虽然港剧每次不是看到陈豪,就是余诗曼。。
虽然小新演员演技没香港那么好,但也很不错。。。
如果不拿台庆重头剧来比,其它一般的没什么看头。。这部重头剧以前看过4集,一直讲话讲话,没 hackintosh 说的 high,其实一点 high 也没有。。
香港的年度 TVB 大奖也是抄袭了小新的红星大奖。。
港剧很多时候没什么逻辑,很肤浅带过就算了,制作也没小新那么认真。。。
小新剧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可以反映本地文化。。。也许一些人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傳媒還是很不錯的
比如5頻道今晚10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1-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两家电视台可以启用的演员有300个,小新一家电视台可以启用的演员有150个。。。。
虽然港剧每次不是看到陈豪,就是余诗曼。。
虽然小新演员演技没香港那么好,但也很不错。。。
如果不拿台庆重头剧来比,其它一般的没什么看头。。这部重头剧以前看过4集,一直讲话讲话,没 hackintosh 说的 high,其实一点 high 也没有。。
香港的年度 TVB 大奖也是抄袭了小新的红星大奖。。
港剧很多时候没什么逻辑,很肤浅带过就算了,制作也没小新那么认真。。。
小新剧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可以反映本地文化。。。也许一些人不喜欢。。
AhSengSg 发表于 16-11-2010 11:59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揭穿伪中立 发表于 16-11-2010 12:15 PM



     第2届红星大奖的其中一个嘉宾是 TVB 的高级人员。。。他致词是说很开心看到这个盛会,很遗憾香港没有。。。他回去香港一年后, TVB 就开始主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港剧每次都脱离不了黑社会和警察,剧中一些人物不是警察,就是黑社会。。。。但去过香港的人也知道香港没那么多警察,不然为什么每3个家庭都会有人做警察。。。
香港可以用警察贪污的题材,小新如果用同样的题材,很多小新人会批评不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10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kcchiew

好好想,不要自打嘴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2 AM , Processed in 0.07463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