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最最最大的消费在于房租,搬出去JB住不就行了嘛... 冷酷@铁面 发表于 15-11-2010 01:01 PM
非常同意。我的房租是薪水的1/3 了。真的要很省。 calender 发表于 15-11-2010 06:53 PM
对.. 如果你现在单是房租就1/3,如果搬去JB住的话,总开销包括吃,房租和transportation可能才1/3 of yo ... 冷酷@铁面 发表于 15-11-2010 07:18 PM
早餐吃面包配HL牛奶,一条面包吃一个星期,牛奶一星期一瓶。 午餐吃一菜一肉,S$2应该可以买到。 不喝下午 ... roufobige 发表于 14-11-2010 10:39 PM
下班-->睡觉-->上班-->下班-->睡觉-->上班-->下班-->睡觉-->上班-->下班-->睡觉-->上班-->下班-->睡觉-->上 ... 一碌蔗 发表于 14-11-2010 06:35 PM
不是问自己怎么存钱,而是问自己怎么赚更多的钱~ +喜欢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4-11-2010 06:4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3 PM , Processed in 0.0706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