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他真的有这么烂吗??? freddy83496 发表于 27-10-2010 12:25 PM
个人意见!!呵呵!! Sentc7 发表于 27-10-2010 04:19 PM
唱歌也烂。。。。排戏也烂。。。+1 take3 发表于 26-10-2010 07:11 PM
我也觉得你的意见是对的。 freddy83496 发表于 27-10-2010 04:38 PM
他的编曲。。我欣赏 Sentc7 发表于 27-10-2010 05:06 PM
我知道你用 想表达什么。 只是你不敢坦白,是怕杰周迷开炮吗? freddy83496 发表于 27-10-2010 05:11 PM
其实我讨厌的唱法~ Sentc7 发表于 27-10-2010 05:25 PM
但是他的新歌<<阿爸>>很好听 Sentc7 发表于 27-10-2010 05:26 PM
是吗?我只关注他演的戏没关注他的歌。 你会期待他演的青峰侠吗? freddy83496 发表于 27-10-2010 06:28 PM
周杰伦的样子演痞子最像,样子欠打 kkhh 发表于 27-10-2010 07:02 PM
唱歌也烂。。。。排戏也烂。。。 Sentc7 发表于 26-10-2010 07:07 PM
浪费钱浪费时间浪费 Sentc7 发表于 27-10-2010 06:34 PM
很难说~可能适合带面具演戏咧... 黑鬼1608 发表于 26-10-2010 12: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7 PM , Processed in 0.08878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