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Co-Ed 男女共学 남녀공학】5Dolls-Like This or Tha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0-2010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
你说的是男是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0-2010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 Milk
他們一出道,我就注意yoosung了
很難得下
我們和好相處

chanmi的歌聲很強
不過soomi的也不差
sungmi在too late很有魅力
可是在《讓我心臟跳動的話》MV裏面,卻變回一個小男生
好可愛

then~~hyoyoung真的很漂亮
不過比起其他的,她的定位可能就沒有這麼shar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0-2010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
这里~

我想,你说应该女的那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0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男的
好像一句都没有唱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
这里~

我想,你说应该女的那位
MILK13 发表于 23-10-2010 11:52 PM

2:21那个!!!!!!
那天我明明看到金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10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黑头发带点黄金色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0-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on
牛奶是楼主,我鸡婆而已

----
我也来说下,这团女的唱功真的比较好,chanmi的实力完全不像新人(我觉得她看起来也不像92那么小),而且很明显看出她是主唱咯。Heywon很漂亮,我喜欢看她下,很多人说他像HARA。。。女成员我最喜欢这两个

男成员的话,sungmin虽然是很小,可是我喜欢看他跳舞而且他唱快歌也不错。之前看到有饭说他像小小时候的宋钟基。
还有就是NORI,也是成熟脸,一点都不像是93的,红头发很特出,可惜到目前为止唱的部分很少。Yoosung也很好看,他应该算是最靓仔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觉得女生很charming。。我喜欢kwanghaeng XD XD XD 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0-2010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n13 于 24-10-2010 12:11 AM 编辑

saki
看到你幫忙貼圖
以為是雙樓主
哈哈

這團似乎歌唱的部份都落在女生身上
明顯chanmi是主唱~~聲音很好聽
soomi我也愛~~hyewon真的有像hara啊

yoosung真的很帥
我喜歡的
不過我好像聽說最帥的是Kweng-Haeng
他真的很高……186

sungmin很小,但是實力有嚇到
rap啊~~~

ps:我很開心有這個新樓啊
因為我真的蠻喜歡他們的
至少出道曲很成功and好聽


小君
看到你上來~~開心啊
很久沒看到你了
我等著t-ara CB
等你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10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21那个!!!!!!
那天我明明看到金毛的
毛毛虫的妹妹 发表于 24-10-2010 12:01 AM


中间那个
没错的话应该是Yoosung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yon,我很就没有来了。。很想念你们呢。。我最近有些事情很忙,刚好T-ARA也没什么活动所以还好。。我也在耐心等着他们的C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确定大姐说的是哪一个,如果是2:21就是yoosung,可是大姐又说他金发没唱歌的?
没唱歌然后头顶有点黄色(金色?)HIGHLIGHT的是kwanghaeng
一开始的LIVE,nori和kwanghaeng没唱,可是最近的LIVE他们有唱了一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emin C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前面的照片
应该就是你们讲的yoosung了
我明明看到金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10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emin CP

哈哈哈
我联想到shinee的taemin
Sungmin真的越看越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樓開張,進來坐坐
Core contents的很多都是實力很強的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0-2010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too-late是就喜欢上了
我还去dowload他们全部的live Performa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剑
有女的,下次多进来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10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aki
你识破他
他以后不敢来怎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10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前面的照片
应该就是你们讲的yoosung了
我明明看到金毛的
毛毛虫的妹妹 发表于 24-10-2010 12:29 AM


帅吧!
合你口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1216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