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勤人 听说了。。 要不我们看 The Child's Eye 童眼?? cutiefishy 发表于 24-10-2010 11:0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像都还没人ON。。。 你要去看吗? cutiefishy 发表于 24-10-2010 12:15 PM
er.. 去 lot 1 看?下雨了。。 cutiefishy 发表于 24-10-2010 12:53 PM
对咯,下好大的雨了。。有点懒惰 lot 1在那里? 勤人 发表于 24-10-2010 01:02 PM
在chuo chu kang mrt.. 雨下的还真大! cutiefishy 发表于 24-10-2010 01:10 PM
是咯,都不知道几时会停 你们都住CCK吗? 离我家好远下 勤人 发表于 24-10-2010 01:23 PM
你住哪里的?? cutiefishy 发表于 24-10-2010 01:42 PM
看什么戏?买票了? 害羞鬼 发表于 24-10-2010 05:14 PM
看童眼。 要不要去?7.20pm Lot 1 cutiefishy 发表于 24-10-2010 05:1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678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