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要去买 你一天吃几粒?吃了精神还有什么好? 好和坏 发表于 26-10-2010 07:2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4粒。。。分早上晚上吃。。你应该非常年轻。。。不超过 23 吧。。。非常geng 咯。。。体力非常 ... ken77 发表于 26-10-2010 07:31 PM
吃到4粒? 不会热气吧?可是你做工的应该很累。。。药材店叫我早上吃2粒罢了,我只吃1粒 ... 好和坏 发表于 26-10-2010 07:36 PM
因为你年轻咯。。。所以感觉不到。。。等你过了 25岁。。你就会感觉到不同咯。。。但是吃了这胶 ... ken77 发表于 26-10-2010 07:41 PM
过了25岁, 体力不如从前 ~正常的。。。我的一些朋友。。。过了30。。累到爬不起来。。。一个月还要去 ... ken77 发表于 26-10-2010 07:48 PM
别打太多飞机就行了。。。 会导致你 A)累 B)记忆衰退 C)白头发多 D)精神不能集中 ken77 发表于 26-10-2010 07:50 PM
小朋友, 除了吃中药, 我也是非常注重进补。。。我时常喝糖水。。。列如: green bean。 黑芝麻,红豆汤 ... ken77 发表于 26-10-2010 07:55 PM
我不是专家。。。不敢乱给错误的判断。。。不过,我推荐是因为人参田七对我自己有效而已。。。 你有皮肤 ... ken77 发表于 26-10-2010 07:58 PM
我有吃“五谷麦王” 我皮肤没有黄 黑就有 好和坏 发表于 26-10-2010 08:07 PM
怎么啦。。你有没有转成早上吃呢? 你的五谷麦王其实可以加上杏仁等坚果类一起搅碎以丰富口感,再 ... gab102001 发表于 27-10-2010 04:18 PM
早上没时间咯 我的五谷麦王里面已经有很多豆类了,再加杏仁等坚果类会更腥味 我有吃酸梅: ... 好和坏 发表于 27-10-2010 05:33 PM
我还是那句话,早睡早起,早上是吸收营养的黄金时间,试试看早半个钟头起床,一个星期后会有不同的效果 ... gab102001 发表于 27-10-2010 05:58 PM
原来是高手。。。幸会 ken77 发表于 27-10-2010 06:31 PM
我是过来人,我也是很年轻罢了。 簧片不可沾,也不要看,望也不要望,望了当做不知道,你能做到这一点, ... toystory5th 发表于 28-10-2010 08:58 AM
有时候会有性高潮的,我不是和尚 感谢你的回复 好和坏 发表于 28-10-2010 04:4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35 PM , Processed in 0.13940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