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完了...那可是机密呀~ 美萱美萱 发表于 19-10-2010 01:07 PM
小弟你第一天开工哦?问你薪水多少? jamesyfl 发表于 18-10-2010 09:18 PM
出来混要照law走的跟他讲。 lampmaker 发表于 19-10-2010 04:28 PM
其实他们降问就是要38 然后如果你比他高他心理就不平衡 就讲你 那时你就受苦了 Harakuku 发表于 19-10-2010 02:40 PM
不讲你又不爽,讲了又怕你不高兴 阿水哥 发表于 18-10-2010 09:44 PM
我也很不满意自己的薪水 deadboybun 发表于 19-10-2010 08:0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4 PM , Processed in 0.0711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