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ayson90

(更新)Gary叶俊岑So Worry 雷人MV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0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真的想快快听完。。。

别说我没有在听。。。
雷丘儿 发表于 15-10-2010 02:39 PM



勇气可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0-2010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存在不是爲了要承受你們的無知,狂妄的抨擊
他要活的開心,帶給別人快樂,所以要豐富自己活著的使命
現在更爲了環保而不遺餘力!
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0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死的小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0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气可嘉
Jayson90 发表于 15-10-2010 02:52 PM


我也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0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垃圾m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0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存在不是爲了要承受你們的無知,狂妄的抨擊
他要活的開心,帶給別人快樂,所以要豐富自己活著的使命
...
潇湘夜雨 发表于 15-10-2010 02:57 PM



忠实粉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0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垃圾mv
Jaywong 发表于 15-10-2010 03:06 PM



环保嘛,MV会比较垃圾化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0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這個MV,有幾句話想說:

1. Canon, you've fallen

2. 整個製作團隊的人都不知道so worry在語法上是不正確的?
(還好反正不可能衝出外國被人知道)
寫it's ok會死咩,一定要寫is ok

3. 韓星化眼妝那麼好看,偏偏就他畫的不好看

4. 你們看到最後嗎?guts production
   做這個MV真的需要guts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0-2010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36秒就要打银幕了。。
要扮很会跳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0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
感覺很暈眩,有點不舒服,很想吐。。
真的,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我真的要暈了

開始唱沒多久就有這個感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0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本地拍mv都喜欢找荒废的建筑物来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0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這個MV,有幾句話想說:

1. Canon, you've fallen

2. 整個製作團隊的人都不知道so worry在語法 ...
潇湘夜雨 发表于 15-10-2010 03:54 PM



赞同+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0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
感覺很暈眩,有點不舒服,很想吐。。
真的,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我真的要暈了

開始唱 ...
只做你的恒星 发表于 15-10-2010 04:04 PM


唱歌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0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TF!!!!!!!!!!!!!!!!!!!!!
gary ga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0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想看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0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TF!!!!!!!!!!!!!!!!!!!!!
gary gaga???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0-2010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 mok是ah pon
Jayson90 发表于 15-10-2010 01:17 PM



    pond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0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莫这么恶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0-2010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 gatih

妆是难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0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他會在報章shoot我嗎﹖ 我很想和他一樣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1 PM , Processed in 0.12234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