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ROBBERT一起去? vvti_84 发表于 9-10-2010 10:4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穿踢死兔去肯定不会失礼 vvti_84 发表于 9-10-2010 10:47 AM
没有三四张啦。。。 我是跟洋葱一起去的咯 真的要最少 $150 咩?表吓我哦。。。 花心大萝卜 发表于 9-10-2010 10:48 AM
踢死兔??什么来的? 我每次出去都是穿短裤,拖鞋的。。有时才穿包鞋。 没有什么衣服好穿咯。。 洋葱头^^ 发表于 9-10-2010 10:49 AM
你们同样FREN那么巧 vvti_84 发表于 9-10-2010 10:50 AM
有高人指點過我 人家請fullerton,又不是你選的! 有本事請這種地方的人,都是有本事虧的人! 所以就看 ... magnumao 发表于 9-10-2010 11:01 AM
请柬,请柬,请柬,有个<请>字到头来还是要给红包。 walao_wei 发表于 9-10-2010 11:03 AM
这是变相的买餐卷吃顿饭。。 walao_wei 发表于 9-10-2010 11:16 AM
不过确实很贵 $150很够了吗? 不会丢脸吧? 从来都没有给自己买过那么贵的晚餐 花心大萝卜 发表于 9-10-2010 11:19 AM
fullerton hotel~? 记得驾你的ferrari或lambo出席~ ssb 发表于 9-10-2010 11:40 AM
給150對方還是虧 magnumao 发表于 9-10-2010 10:2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0 AM , Processed in 0.14747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