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ikaruGG

去 Kukup 放松以下 2D1N (CONFIRMED Dec 11th)已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0-2010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好 hamsap ~
欢迎大家参加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0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kukup很久了!!
可是我不认识你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





要20个.....
HikaruGG 发表于 6-10-2010 11:35 PM



    lz...你酱贪心会不会吓跑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kukup很久了!!
可是我不认识你们哦
yaya_98 发表于 6-10-2010 11:57 PM



    来了就认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就认识了。。。
yoyo3012 发表于 6-10-2010 11:58 PM



    我怕吓跑你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kukup很久了!!
可是我不认识你们哦
yaya_98 发表于 6-10-2010 11:57 PM


要一起去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10-2010 03: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日期后,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7: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期还没出哦!
看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0 08: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kukup很久了!!
可是我不认识你们哦
yaya_98 发表于 6-10-2010 11:57 PM



    他们都是坏人,要小心  



我是不是说错话....
HikaruGG 发表于 6-10-2010 11:29 PM



    没有,所得好。。。看到你的心声  



回复  HikaruGG


    我们包一辆巴士吧
chicpie 发表于 6-10-2010 11:29 PM



    还真的是大制作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月的最后两个星期要standby哦!人不能离开新加坡。。。。要不然被炒鱿鱼,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kukup很久了!!
可是我不认识你们哦
yaya_98 发表于 6-10-2010 11:57 PM



去吧,lz人很好的


大家同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留 给你们的啦
多细心啊
HikaruGG 发表于 6-10-2010 11:26 PM


琢磨没有留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起去嗎?
宝贝哥 发表于 7-10-2010 12:28 AM



你去,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0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都是坏人,要小心  






    没有,所得好。。。看到你的心声  






     ...
晨曦_87 发表于 7-10-2010 08:31 AM



没错,可能会吃...人...
煮的东东
.
.
.
时间还没顶,你几时"的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0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没有留给我
青萍果^^ 发表于 7-10-2010 08:52 AM



你要去马上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0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马上给你...
HikaruGG 发表于 7-10-2010 09:10 AM


时间不ng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可能会吃...人...
煮的东东
.
.
.
时间还没顶,你几时"的恐"
HikaruGG 发表于 7-10-2010 09:08 AM


可能可以去那里bbq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kukup很久了!!
可是我不认识你们哦
yaya_98 发表于 6-10-2010 11:57 PM



你不认识我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0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可能会吃...人...
煮的东东
.
.
.
时间还没顶,你几时"的恐"
HikaruGG 发表于 7-10-2010 09:08 AM



    我也不知道。。。你先定。。。。如果得空就去
不过确定27-28我需要stanby了。。。 所以肯定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1 PM , Processed in 0.0853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