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真的是可以变到这么的。。。。。不会形容了!! 只可惜我的化妆技术没有他们好。。。变不了像他们一样 ... 晨曦_87 发表于 24-9-2010 03:4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2750二号 sorry , 我只偏爱PRC 的。 特别是重庆。大连 superpuma2010 发表于 24-9-2010 04:13 PM
睡觉都不能卸妆········· Is_yOu 发表于 24-9-2010 04:17 PM
三分姑娘七分装咯。。。都是这样的。。。 cathylmg 发表于 24-9-2010 04:03 PM
不过有时候太过的依赖化妆品也不好。。。 因为习惯了,没有化妆有些人不敢出门的。。。 晨曦_87 发表于 24-9-2010 04:25 PM
这样子真的很可怜的。。。需要伪装自己。。。 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没有化妆一样可以出门。 ... 晨曦_87 发表于 24-9-2010 04:24 PM
好像都是用瞳孔放大片+假睫毛+假发 好像也不是很难 第8张化妆后好像pei zhen frog 发表于 25-9-2010 11:29 AM
你不必化妆都比她们化妆后的样子美了。。。 binson 发表于 25-9-2010 01:44 PM
有照片看吗? 勤人 发表于 25-9-2010 01:47 PM
自己去fb加她。。。 binson 发表于 25-9-2010 01:49 PM
什么address? 勤人 发表于 25-9-2010 02:00 PM
"没有化妆一样可以出门" 喜欢这一句,有自信 勤人 发表于 25-9-2010 01:46 PM
这句话我觉得真的只是适合天生丽质的人。化妆其实是一种礼貌,不需要化大浓装,淡妆就好了,你会爱上那样 ... moon_yue25 发表于 26-9-2010 03:0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6 AM , Processed in 0.0624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