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嗎?是不是系統出了問題 再貼一張 野比 发表于 26-9-2010 01:5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其實我發現很多洋人都喜歡鳳眼的 像這位 野比 发表于 26-9-2010 01:46 PM
那洋女是不是都喜歡有鳳眼的男生的? 充少 发表于 26-9-2010 10:39 PM
你有几何看到洋女身边拖个黄皮肤的男人。。。唉!!! 托雷斯王子 发表于 27-9-2010 02:04 AM
有,但不多... 如果你有米還怕拖不到洋女嗎? 充少 发表于 27-9-2010 03:58 PM
我housemate咯,男的韩国,女的美洲。 之前旅行也遇过,男的也是韩国人,女的德国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8-9-2010 08:49 PM
在西男眼里亚洲女长得越恐龙就越卖钱 盖酷 发表于 27-9-2010 02:37 AM
韓國男人真受歡迎... 女的也很漂亮... 充少 发表于 28-9-2010 08:51 PM
可是人工的也很多。。。 话说回来,讲真的啦,那两个男人都是白白净净,帅帅气气的,为人又斯文到死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8-9-2010 08:54 PM
所以說還是馬來的比較好... 充少 发表于 28-9-2010 08:59 PM
我比较相信进口的,对大马制造的品质有点没信心。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8-9-2010 11:03 PM
我以前听过一个说法,中国的女生喜欢马来西亚制造,他们说马来西亚的男生品格不错,有礼貌等等的。。。 peyning 发表于 28-9-2010 09:30 PM
我認同 野比 发表于 29-9-2010 08:05 AM
讲真的。。。我不反对咯。。。 新马一代的男生都不错的。。。 peyning 发表于 29-9-2010 09:27 AM
你真老實 野比 发表于 29-9-2010 11:16 AM
make in china的不错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8-9-2010 09:28 PM
谢谢夸奖。。。 我以向来就是老实 peyning 发表于 29-9-2010 01:1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40 PM , Processed in 0.09196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