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重要的是,真正的利物浦球迷是不会因为球队表现不好而舍弃她的。 hahaman 发表于 21-9-2010 11:20 AM
皇帽没有赞助之后 我就没有支持它了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1-9-2010 12:09 PM
说实在的。。。固定支持某英超球队是很奇怪的。。。 因为你不知道你到底是支持甚么? 1。球队老板可以 ... alabamian 发表于 21-9-2010 02:39 PM
希望利物浦保级成功。。。 rerrer 发表于 21-9-2010 02:42 PM
我以为你一直都是支持黑狗的 佐 发表于 21-9-2010 02:46 PM
黑狗没有赞助球队。。。。。。。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1-9-2010 03:26 PM
新坛还有人支持利物浦吗? 真的有点担心它。。会不会从此末落了? AhSeng@Sengkang 发表于 20-9-2010 10:32 PM
黑狗好像有赞助橄榄球队。。。 rerrer 发表于 21-9-2010 03:31 PM
支持利物浦不是一辈子的事,是永远 You'll Never Walk Alone YNWA 发表于 21-9-2010 10:22 AM
你也在小新的?下次一起看球。。 nakatabp 发表于 21-9-2010 10:37 AM
在小新住了五年,最近搬回新山来回。 周末有来新山,带你去mamak shop看球 YNWA 发表于 21-9-2010 10:41 AM
有空 both of you过来JB找我 我没有见过你nakatabp咯! 还有你呀YNWA! 没想到 真的多了 ... hihaboy 发表于 21-9-2010 04:47 PM
HJL的水怪没有在新加坡做工了?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1-9-2010 09: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734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