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3-9-2010 08: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幸福永遠
在红馆看,那气氛会不一样。
KCH的室内体育馆。。是 SARAWAK最大的。
7-8年前去过一次, 应该还会认的在那里。
我以前也在KCH 工作了 3年多。。 在那念书也有一年。。。
在KCH住了4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9-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哦!
鸡笼坡人 发表于 22-9-2010 11:46 PM


那是當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9-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幸福永遠
你是那里的人? SARAW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0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h paul 真的玩solo很棒的咯~我要存钱买一只gibson les paul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0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你是那里的人? SARAWAK?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4-9-2010 11:18 AM


不是啦 我是怡保人
在新加坡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9-2010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幸福永遠
新加坡?我下个月也会去新加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4-9-2010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幸福永遠
我下个月会去新加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0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我下个月会去新加坡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4-9-2010 04:05 PM


我知道 我有看到你說不過那個時候我回家鄉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9-2010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幸福永遠
應該也會很沒有空。。。
香港﹐台灣﹐KL﹐ KK的朋友都會去新加坡....
演唱會好了。。還會他/她們一起去聚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應該也會很沒有空。。。
香港﹐台灣﹐KL﹐ KK的朋友都會去新加坡....
演唱會好了。。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4-9-2010 06:47 PM


恩 很難得的聚會
看來你們也是一群忠實的王傑粉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9-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幸福永遠
这次去KCH看BEYOND。。只有一个人去。。
那些朋友到现在还没和我"CONFIRM"
KCH的朋友也还没说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这次去KCH看BEYOND。。只有一个人去。。
那些朋友到现在还没和我"CONFIRM"
KCH的朋友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5-9-2010 11:33 AM



   什么是K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0-2010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鸡笼坡人
KCH 是 KUCHING。
KK 是 KOTA KINABALU
KL 是 KUALA LUMP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KCH 是 KUCHING。
KK 是 KOTA KINABALU
KL 是 KUALA LUMPUR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10-2010 03:48 PM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0 0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沒更多的黃貫中帥帥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0-2010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鸡笼坡人
不然你還以為是什麼?
像阿PAUL 有首歌 "也Q報章"﹐ 結果被香港禁播。。
香港說"Q"是粗口﹐所以禁播。。 ﹐
阿PAUL說。。英文那么多字母。。。為什麼"Q"是粗口。。。﹗﹗
本來今晚是BEYOND的演唱會。。。現在還要等到明年的一月。。
還是照計劃去KCH ﹐ 一月份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10-2010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shuai7788
AH PAUL的相片。。。要去網上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10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uai7788
AH PAUL的相片。。。要去網上找了。。
rajah_borneo 发表于 3-10-2010 03:30 PM


我有 我有 等我整理好 我再傳上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10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不然你還以為是什麼?
像阿PAUL 有首歌 "也Q報章"﹐ 結果被香港禁播。。
香港說"Q"是粗口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10-2010 11:46 AM



   通常政府都是接受不到批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0-2010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 幸福永遠
謝謝了。。是你自己照的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9 AM , Processed in 0.08855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