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也~可是要看几点放工。。。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07:1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失踪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08:48 PM
没有啦!好像没有什么人要去,而且我没搞过网聚 爱钱公子 发表于 16-9-2010 08:51 PM
楼主又回来了~没人去哦?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09:19 PM
对对,他回来了,呵呵。。。。 他怕没人要去,所以没搞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09:21 PM
不用重复的,我也看到, 要不然你来办啦~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09:27 PM
啊??我也想,不过明天我又上班到2030,所以我的时间很难配合到你们咯。。。哎。。。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09:39 PM
有心就不怕迟咯。。。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0:13 PM
哇!!真的??那明天九点多你还会要去咩??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0:39 PM
有几个人肯定了? 爱钱公子 发表于 16-9-2010 10:44 PM
930pm后就不能了啦~八点多还可以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16-9-2010 10:48 PM
有美女去吗? 勤人 发表于 16-9-2010 10:5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26 PM , Processed in 0.0887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